闲着没事闹别扭

6

邱非缓步走过来,身后跟着一个活泼小子,提着把光剑不停地挽着剑花。

“……师父,”邱非梗着身子站着,倒提着他的战矛,脸上有点纠结,“一共三十三只狼人,有一只是……刘前辈杀的。这次,多亏了师父。”

刘皓低了头,尴尬得想吐。

叶修见他那小样就笑了,对着邱非一挑眉,“叫什么前辈?多生分!”

闻理从邱非身后冒头,“叫师娘!师娘!”

叶修觉得这后辈实在作死,不过挺有远见。“这才对嘛!小邱非,来叫师娘!”

“叶修!”

“……我好饿……”

刘皓放了个大招,此言一出,附近几个人类不由自主地靠近他。尤其是闻理,邱非尚且控制了自己几秒钟,他可是一听见刘皓说饿就扑上来要献身。

叶修头疼,因为他也在抑制刘皓的诱惑。最后实在受不了,直接一个瞬移,带他回了空积城。

刘皓是机缘巧合被一个三代纯血族咬了,好巧不巧那个三代正是被叶修追杀,为了掩盖自己的气息,不得不给了刘皓初拥,让他去吸引叶修的注意力。是以,刘皓的捕食诱惑很是强悍。叶修也只能抑制自己几分钟的时间。不过,要是咬了叶修,他会不会反抗,这就很难说了。

刘皓已经有一个礼拜没吸过人血,叶修一凑上来,他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吃了个饱。

最后叶修有些犯晕,这才推开刘皓。

“你什么时候学了瞬移?”

“出去找你之前,太费法力,一般情况下我不用它。”

“哦?那什么是非一般情况?”

“现在这样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认错的话能逃过去么?”

“真可惜,不能。”

“你现在是不是没法力了?”

“算是吧,不过我刚才已经吟唱了希望祷言。”

“……”

说了这么几句话,叶修已经把自己扒光了,他故意邪笑着说:“你自己来的话,我就放你一马。”

刘皓果断狐疑了下,叶修耍流氓的时候太多,这“一马”说的肯定是少做一次。说实在的,为这一次,就做那么羞耻的事……好像有点不值当啊!!!

“想好了没啊?”

“╭(╯^╰)╮!士可杀,不可辱!”

叶修咬唇憋笑,“说实在的,我真的觉得,你在上面还是下面、主动还是被动,都是我辱你啊!”

“……”

他的衣服上都是血渍,叶修皱着眉给他扒了,看得刘皓心跳砰砰砰砰。

两相赤裸,四目相对,上面的温柔看着下面的委屈,吻下来时霸道又缠绵,令刘皓气短。“你轻点,好不好?”

叶修吻他额头,“乖,这个是不能用诱惑的,越来越强。”

“……”凸(艹皿艹 )真心!没有!这个!诱惑!技能!

叶修笑了,一个礼拜不见他,还真有点想念。

刘皓被他吻得呼吸不畅,头脑发晕,偏偏在这时候叶修的手晃悠到了他下身上,不轻不重地来回撩拨;另一只手却在他胸前肆意,轻一下重一下地玩弄着乳头……而他的手,逡巡在叶修身上,轻拂的力道,令对方很是享受。

叶修放了刘皓被他玩弄到泛红的乳头,拉开抽屉取了两样东西。

刘皓以为是润滑剂,并没有太多在意,更何况,他快要到高潮。

但是叶修突然就停下来了,刘皓费解,大眼睛里的困惑让叶修心里升起那么一丢丢的不忍。他伸手在他下体上弹了一下,刘皓一声闷哼,“干什么!!!”

“干你!干什么……你还真好意思问!”叶修瞪他。

刘皓下意识地往下看,“……”

麻!痹!贞操环!  

!!!

“我看你下次还敢不敢离家出走。”叶修伸手把刘皓翻了个面,让他趴着。

刘皓惊,“不要!不要!叶修!我错了,我错了!不要啊!”

叶修一声冷笑,急了一大坨润滑剂,动作马马虎虎地给他扩张,“不要?什么不要?不要润滑??还是不要贞操?嗯?”

刘皓给他激得流了眼泪,哭腔也上来了,心里奔腾着草泥马……“混、混蛋!”

“看不见你了……”他妈的一到床上就鬼畜!

叶修是知道刘皓的,他缺乏安全感,也知道他不喜欢背后位。但是今天!绝壁!背后式!因为他很生气!

叶修提枪上阵,毫不怜惜。

刘皓痛叫一声,手指纠紧了床单,哀哀地求他,“叶修……”

叶修不理他,在他身后重重地抽插,听刘皓带着哭腔也抑制不下快感的呻吟,……抖s不解释。

“我问你,还敢不敢离家出走了?”

“我……嗯啊嗯……不敢不敢……慢点!”

叶修闻言后,进出的频率是缓下来了,但是力道更重了,仿佛下了决心要直接贯穿他来解气。

刘皓的呻吟变得绵长而粘腻,叶修听得心神荡漾,底下动作又凌厉起来。

“以后听不听我的话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嗯?”叶修一个挺身,正戳在他敏感点上,只听刘皓一声泣音,哆哆嗦嗦地哭喊:“我听!我听!啊……呀……放!放开!让我射……叶修!叶修!求你嗯!”

叶修完全不理。刘皓在他身下都要疯了,他蹭着床单,但是那种高潮被截断的感觉……

“叶修!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答应……哼啊……”

叶修在他耳边轻笑了一声,吻着他的脖颈,那种轻轻的痒令刘皓舒服得扬起了头,叶修便一口咬了下去。

“呃!疼!”刘皓往后一捣,却被叶修躲开。

“乖,不怕。”叶修安抚他,连带抽插的动作都温柔下来,“如果你转职猎人,你就成了教会的附属,这种强制链接将超越我之于你的联系。”

“你可让我怎么办才好?”叶修侧过头跟刘皓接吻,唇齿间带着香甜的血腥气,刘皓忍不住露出了獠牙。

搞不清他是对血液痴迷,还是对自己魂牵梦萦。

叶修笑了笑,将刘皓翻了过来,低头衔住贞操环,将它咬了上来。

刘皓受不住刺激,就那么射了出来。叶修也不嫌弃,顺势躺在刘皓旁边,也不说话。

刘皓扭头看叶修,发现他也看着自己,他脸上还有这可笑的白色,刘皓凑上去舔了它。叶修说:“自己坐上来,我就不欺负你了。”

刘皓脸红,却侧身翻了起来,小细腿一伸,跨在叶修的腰上。只要在往后一点点,就能亲上叶修的小兄弟……码蛋!

刘皓讨好叶修,他在他脸上胡乱亲着,“我不转职了,我跟你在一起,你别不要我。”

叶修乐了,右手捧着刘皓的脸,人已叼上他的唇,而另一手……它拍了拍刘皓的屁股,然后扶着自己的小兄弟,挺腰探进了刘皓的菊花深处……

刘皓闷哼一声,叶修顺势放开他,“乖乖的哦~自己主动~”

“……”刘皓红着脸,缓缓地活动腰肢,那粗粗一根梗在他的身体里,他实在不敢轻视。

其实他情动得厉害,今天,就在刚才,他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一直以来,他都只是跟在叶修身边,后来即使发生关系,他也没有感觉过叶修的情意。也不能这样说。他原来以为叶修对他只有占有欲。原来,原来还不止如此。

“叶修?你爱不爱我?”

叶修看他脸红红,不由微笑,“爱,我最爱你了,皓皓,皓皓。”

“你……你胡说八道什么!”刘皓整个人都要红起来了,羞死了!!!

叶修挺腰动了一下,刘皓惊慌,用手抵着他胸口,“别……别……太深了……嗯……”

叶修就像个刚吃过糖的孩子,而后一直伺机偷腥。

后来,叶修果真放了刘皓一马。

他顾忌着刘皓受过伤,哪敢真来个一夜七次一次一夜?

洗澡的时候,刘皓偷偷看叶修,他在他身边,一脸餍足的表情。他们在这里辟了个温泉,虽然小了点。

叶修捏捏他的手,“想什么?”

刘皓偷笑,先爱的卡惨死!

“我想学个大招,你教我剑影步行不行?”

“没空,你找黄烦烦去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明天我想休息,你自己去捡琥珀晶吧。”

“少来,你这一个礼拜的还没补上就想偷懒?”

“……”

古人不诚。

叶修欺我。

日子难过。

……我勒个去!“你手摸哪!!!”

Leave a comment